今天逛別人部落格時,意外發現的網站

http://www.gremz.com/

樹苗會隨著發文而成長(和當初的meromero park很像)
看了看介紹   當你的樹苗長成 大人之樹 後 Gremz將替你在世界某個角落種上一個真正的樹

Gremz是一個blog parts型環境貢獻網站,致力於環保與植林工作,鼓勵Blogger們培植出虛擬樹林,每當養成一棵大人之樹也會實現承諾在地球上種下一棵真正的樹苗。根據相關報導及網站提供資訊,目前Gremz企業在中國西北蒙古地區及西非地區都有苗圃,所以每當部落客成功培育完大人之樹後,Gremz便會在這些地方在種上一棵新樹苗。
1.jpg 

別人的介紹(有申請教學,看不懂日文的可以看這個) :http://blog.yam.com/pailing/article/12101025

 

我的第一顆小樹苗:

1279884703_03650.jpg 

大家一起來種樹吧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ds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