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

回到家後 都沒有早點睡

所以感冒貌似沒什麼 好轉的跡象......

 

難得回到家 有這麼多的時間

所以就來整理整理東西,用不到的 丟一丟

國中的6本連絡簿 一直都捨不得回收

裏面每天所寫的日記 充滿了好多回憶

今天下決心 把它們送回收了

 

還有高中的生物課本,裏面一筆一字都是我當初努力的痕跡

生物是我的原點,是我最喜歡的科目,是我的重心

因為對生物深深的愛,才會選擇3類的   (物理化學不太好......

最後 也送回收了

 

今天整理了好多東西,勾起了好多回憶

看著以前收到的卡片 好懷念

可愛的黑狗娃娃,是和王樣在國中畢旅時 所夾的  我們兩夾一樣的娃娃,不知王樣那隻娃娃還在不在

安送的相框裏的照片,安還是長頭髮XD

. . . . . .

好多好多的東西

每一件物品,都勾起了當初的回憶

國中 高中的點點滴滴

好懷念好懷念  當初一起度過的時光 好開心 好想念~

 

而大學的你們 我已開始想念了

放了暑假 大家都分開了 在台灣的各地

已經習慣在身邊的你們 突然都見不到

有點不習慣呢!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沒有你們的時間

在家可以見到家人很開心,但是也想見到你們  如果可以兼得該有多好XD

 

努力珍惜與家人共處的時光,也期待 下學期與你們的再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ds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